假终极27

两只巨大的黑手从上方压下来,接触到流光溢彩的九五招待所防护罩,发出牙疼一般的咔咔声,两道金色的爪从灸舞和修身上迎风而去,轰隆两声消散在空中。

“这什么情况!居然与魔勾结!这种大事记情况下,气死我了!”灸舞恨恨道。

灭里面的魔君!看上去比四大魔君还要强上一筹,在不是极阴之日的情况下应该支撑不了多久,但是现在情况特殊,这里的所有人都是每个时空的佼佼者,任何一个出了事都有无法预料的后果!

这次时空总大会,对外是保密的,一定是有人泄露了消息!

灸舞眼神冷冽:“夏天,开乌风!”

夏天对着攻来的黑影猛的一枪打过去,后者即刻灰飞烟灭。

修看向兰陵王,身上已经受了伤。九五招待所是铁时空最安全的地方,如果招待所都扛不住,这整个铁时空都避免不了魔的肆虐!但是九五招待所出现时间地点不定,不属于十二时空的任何一个空间,魔是怎么找到的?!

浑身的风愈来愈烈,所有人都能听见那呼啸的风声,而身在风眼中心的他们却感觉不到任何空气的流动。很快,招待所透明防护罩上方的天空黑云翻滚。

“大哥!让我帮你们!”关羽下载出青龙偃月刀。

“诸位,跨时空战力会压制三分之一,这件事我们铁时空会解决!”灸舞咬牙切齿道,“夏天,全力撑起防护罩!”

铁克无极一弹就山崩地裂,又不会打架,终极铁克人的防护罩也算是金钟罩了……

灸舞心下一横,抬手,随着一阵水气湿润,风中立刻夹杂了冰冷的雨点,化成一把把冰刀撞在防护罩外。

阿香紧绷着身体移到修的旁边。

孙策和孙坚没事人一样的坐着,颇有看戏的意味。汪大东拿出龙纹鏊,丁小雨握着右手,王亚瑟手持石中剑。恶女团聚在一起窃窃私语随时准备战斗。

唯一和王查理大眼瞪小眼,后者还在生阿天王的气。

阿天王和锡时空的老盟主在交谈育儿经。

全然不管风雨交加。

站在夏天旁边的寒上前一步,握着鼓棒,不时交叉敲打,每一次敲打都会引起炸雷阵阵……

把阿天王吓了一大跳。

兰陵王逼退叶赫那拉战将,高举兰陵剑,青白闪亮的电直击云层。

夏宇和灸莱一起放出两条火龙……(一个时空不可能有两个人有相同的原位异能。但编剧大大心疼他,仅此一例)

竟是动用了混元无极!

除非火焰使者这种bug能抵挡的住,没有任何人任何魔能抵挡的住!很快人偶军消失,叶赫那拉一族也损伤大半,灭里面出现的大批量魔君也被混元无极搅碎。

……

等到一切都回归于平静,除了受伤的铁克禁卫军,一切都没有留下痕迹。

“哇!大哥你们太厉害了!”

修苦笑。混元无极动用的是原位异能,这表示他们几个人现在是最虚弱的状态,交流还有两天才结束,真是难熬啊!

好在叶赫那拉和魔界都损失不少,短期内应该不会再来。

因为……终极铁克人还有实力啊!

修又调了两队禁卫军过来,与兰陵王齐刷刷站在灸舞身后。

兰陵王在这一刻终于明白,灸舞为什么让他空降铁克禁卫军副统领了。混元无极后修的气息比想象中的要乱一些,这问题看上去很小,实则很严重,越是异能指数高的内息不稳越是危险。

虽然不想去想,但是他推测,修的身体一定出现了问题。

而且……性命攸关。

第二天,参观铁克禁卫军训练。

第三天,铁时空的政治体制和律法。

终于到了离开的一刻。

阿香走在最后。

修递给她一个盒子。

她打开,是一个十分漂亮的银色手镯,上面镶嵌着三颗漂亮的蓝色宝石,简单又精致:“我很喜欢。”

“这个手镯是我托汪大东的父母刀疯刀鬼做的,三颗宝石可以替你挡三次危险。”

“你为什么老怕我遇到危险啊?”阿香舍不得离开,勉强调笑。

修拥住她:“我就是忍不住担心嘛!”

“要每天发信息给我哦!”阿香晃晃手上的siman,“开演唱会要跟我报备!不许收女生的礼物!”

修作发誓状:“我心里永远只有阿香!”

“好闪!眼睛要瞎了啊!”张飞叫到。

阿香转过头看见二哥和老爸也戴上了墨镜,一跺脚,冲进了时空之门。

“修,后会有期。”曹操笑。

修拱手点头。

“大哥!我们先走了!”

“假刘备,希望你能早日迎娶我江东的小母老虎。”孙权。

“咳!走啦!”孙坚。

送走银时空众位,修立刻来到九五招待所。兰陵王和夏宇已经等候多时。

铁时空秩序的裂缝越来越大。

灸舞一筹莫展。

更重要的是此次时空交流竟然被泄露了消息!为了保密,铁克禁卫军都是以正常值班调过来的!因此当时九五招待所周围并没有多少铁克禁卫军!

重点是,九五招待所的位置居然被魔界找到!

这很明显,内部有鬼。

不可能是修,不可能是夏宇,也不可能是兰陵王。

但是兰陵王却不这么觉得,依他的想法,他是三人中最最有怀疑的一个,因为他有‘前科’——曾经是叶赫那拉家圣战军统领。

他正要说什么,却听修道:“我们三个都不可能泄密。”

兰陵王一愣,他什么时候值得这么信任了?有时候在夏家夏雄还会怕他带坏夏美。

“我觉得……”灸舞试探的说出一个名字,“夏天他……”

因为涉及自己家人太过敏感,这个话题夏宇不适合参与,他很明智的没有说话。

“夏天不像会做这种事,他大错大义还是清楚的。”兰陵王。

“可是……他脑子不好啊!”灸舞摊手,“被诳了替别人数钱都不知道!”

修陷入沉默中,夏宇不得不承认灸舞说的也许是对的,估计当事人都不知道自己泄露了秘密……

“不如,直接去问夏天。”修叹了口气,“终极铁克人诶!好歹是我们自己选的。实在不行,必须让他学学军事理论课程之类。”

灸舞啃着薯片不作声,如果他问出事实,无疑是要定罪的,终极铁克人诶!下了大狱怎么服众?夏宇觉得这个话题他没法问出口,夏天太了解他了!懂得怎么来回避他。兰陵王更不行,他与夏天是话不投机半句多,无话可讲。

修无奈:“我去问他。反正这种事在他成为终极铁克人之前,我已经说过他很多次了。也发过脾气,接受度比较高。”


——————

修是在夏家的欢声笑语中到的,算算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没有来夏家了,火焰使者大战已是有大半年的时间。

雄哥一如既往的热情:“修!你来了!坐啊!”

夏宇在自己的小角落走出来,给他倒了一杯茶。预感到可能会吵架,站在他身边没动。

夏家这么高兴,是因为夏天在路边捡了一个走失的小孩,长的特别可爱,也很活泼,连怕麻烦的雄哥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已经报警了,很快警察会把他带走。”夏宇道。

修一惯的清冷表情。

“修哦!你来啦?”夏天整理好弄的很乱的茶几,“坐,坐!”

他皱眉:“他从哪里来的?”

夏天挠头:“路边捡的。”

“你没有说谎?”

修的眼神犀利的像是一把利剑。夏天低下头不敢看他:“是,是啊……”

修冷声道:“夏天。什么时候,你能对我,对大家这样说谎自如了!”

夏宇一惊,看向夏天。夏天总是说谎太拙劣,所以很容易被拆穿,这次居然没有一个人发现他说了假话!夏家人皆是一怔,齐刷刷盯向夏天。

“我没有……”夏天。

夏雄总算发现异常,她太了解夏天了!夏天这个样子就是在说谎:“夏天!你骗我们?你跟谁学的?说谎不眨眼,啊?!你不学好!”

“我没有!”夏天急坏了,他后退一步,“他是……”却始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夏天,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夏美惊呆。

所有人头上一个超级大超级重的问号。

寒惊讶的张大嘴巴什么都问不出来……

“当然不是……”

夏天还没说完,只见修一个瞬移,那个孩子的脖子就已经在他的手中!只要轻轻一捏,就会殒命当场!此刻大家才终于了解了呼延觉罗修的另一面!强大而无情。

“不要!”夏天要去抓他的手……

夏宇来不及思考,直觉的要去阻挡夏天,却被一把推的老远。

只听一阵清脆的骨裂声……

夏天触电似的撤掉按住修肩膀的手:“对不起!”慌乱中看到修还捏着那个孩子的脖子,又道,“修!他还是个孩子!”

修眉头都没皱一下:“他就是铁时空时空秩序的原因!”

夏宇哪里还猜不到这个男孩是夏天同情心泛滥从银时空袁氏家族带来的!

“修!”夏天喊道,“他才七岁,影响不了什么!”

“夏天哥哥!救我!”

“你说会保护我的!”

“你骗我!”

“我不要在这里,我要回家!”

“我要爸爸!”

小孩子受不了这种场面,在半空中吊着难受,不停的捶打着岿然不动的手臂,两只脚乱踢,小脸涨的通红。

夏天忍不住痛哭,他什么都做不了!一个小孩子都保护不了!:“修,他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年纪!我会看住他的!不让他乱走!”

修冷若冰霜:“我七岁的时候,已经杀了数不清的魔。”

“你杀了我吧!”男孩突然镇定下来,“反正我的亲人都死在你的手里。叶赫那拉和魔君都不能拿你们怎么样,我认命。”

一席话,成熟有条理,视死如归。

这真的是一个七岁的男孩吗?

夏宇忍不住战栗:“所以,那天是你设的局?”

“是我。”

夏天这才回过神来,他怔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以为他还是个孩子,对他毫不设防……

在银时空,他聚集袁氏族人时发现了这个孩子,当时修正忙着清点人数,这个孩子躲在偏僻的角落里,夏天通过灸舞的执行方案可以预想到袁氏的结局,所以他藏了自认为的这一线生机。

果不其然,他们在时空之门出现了分歧。

“一定要藏好哦!不然那个大哥哥也会杀掉你的!”他为了让他藏好吓唬他。

“我来接你哦!给你带了馒头!”

“不要伤心嘛!袁氏就剩你一个,才要好好活下去!”

“想上学吗?”

“今天有很重要的客人哦!好多时空的人呢!”

“有人欺负你?可以找我哦!”

“你可以来这个地方找我,事情结束后带你去游乐场……”

“今天你生日啊?想家吗?不如……我带你见我的家人吧!”

夏天脸色青白一片,瘫坐在沙发上。

“夏天。”

他转过头,竟然是灸舞。

“夏天,你可知罪?”灸舞怒色尽显,在这种跨世纪交流会上除了这么大的岔子,差点十二时空都交代在这里了!想想就是不能咽下这口气!

“我知罪。”他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也无意为自己辩解。

雄哥回过味来,干巴巴道:“夏天他……,他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子。”她说了半天,居然找不出一个理由,但是她是个母亲,怎么能看自己的儿子坐异能监狱呢,“我,我来代替他!”

灸舞正色道:“我铁时空的终极铁克人被你教成这个样子,你难道没有责任吗?”

“盟主,能不能……放了他。”夏天鼓起勇气,“说到底是我们对不起他在先……”

灸舞忍不住看了他好几眼,忽然无话可说。他很想说修并没有杀袁氏族人,而带走这个孩子也只是想扔回锡时空而已。但是……夏天是终极铁克人,如果知道了真相,又前去掺合一脚,会不会像当初神行者那样直接导致时空秩序崩溃?说到底,夏天根本就不适合做终极铁克人,他太倔强,太过善良,导致太不计后果。

灸舞对于派他去银时空帮忙真的后悔死了!

夏天见说不动他,又跑到修那里:“我不能食言,我答应过他不让他受到伤害的!”

修漠然不动。

“修!你忘了我们对抗火焰使者,也是出生入死过的啊!为什么你在我这里从来不肯妥协?有什么事,我一力承担!”夏天尖利起来,掰开他的手,接住一直吊在半空中的孩子。

“夏天……”雄哥看这孩子是可怜,可是时空秩序诶!不是玩的!

夏宇看着这一场闹剧,脸色越发冰冷:“夏天!你干什么!”

夏家陷入一种难堪的深沉。

“寒就是我最大的妥协。”修哑声说道,眼神凛冽如冰。

夏天闪过一丝慌乱。

这时异变突生!

七岁的男孩从口袋里掏出弹弓射向前方!正是灸舞的方向!修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瞬移至灸舞前面一道异能打过去,后者直接飞出几米远,撞到墙上落了下来。

夏天飞奔过去查看。

修捂住胸口,丝丝血迹从手指缝中流出来,越流越多,越流越快!

“修!”灸舞扶住他倒下的身体,冰凉的让他心惊。

一个七岁的男孩,用弹弓报复人,本以为只是痛一些罢了,灸舞没有躲。然而常年征战的修却直觉感应到了极度危险……

弹弓弹出的,是一把小飞刀。

飞刀上有机关,只要刺入人体,飞刀会自动伸长二十公分。

而且,有毒。

这孩子恐怕遗传了袁绍的狠毒……

“回九五招待所!”灸舞瞬间消失不见。

夏宇红着眼睛说不出一个字,他匆匆去找峡谷医仙,接到灸舞发的招待所临时坐标,拎着峡谷医仙冲进去……



吐血更🙃🙃🙃🙃🙃,没存货了

评论(38)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有梧桐 | Powered by LOFTER

专注☁️☁️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