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张若昀成了范闲 四

张的的缩在门边快疯了,他双手抓着门框,以便随时溜走,一张脸僵硬得快要痴呆——找不到此时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眼前这一切。

范思辙跟条蛇似的东蹭蹭西蹭蹭,他心里苦啊,完全没料到这些药会落在自己身上,身上发烫,看什么都自带光圈,脑子里的弦暂时还没有绷,知道要做点啥事还需关门!

张的的想逃走,但是范思辙看上去很严重,不知道要不要送医院,会不会对生命有影响,反正不能放任他这样下去。

他不敢靠近,拿了门边的扫把,小心翼翼的去戳范思辙,想把他戳出来,不要在这屋子里恶心胡来。

戳出来了后自己躲进去关门,再大声呼救……

“哎呀!”范思辙触电似的叫出来,暧昧至极。

张的的吓得手一抖,扔掉了扫把。他预想的很好,哪知道那扫把一碰到范思辙,范思辙扭得更厉害了。

“不要让爹娘知道!”范思辙痛苦哼唧出声,好在活了两世,还有些忍耐力,然而不曾想范闲拿了扫把要把他扫地出门,伤心之余还残存着一分理智,不想这样出去被人看了笑话。范思辙中了药本就敏感,那扫把一条条一丝丝拂过他身上,难以言说的瘙痒感像有一千只蚂蚁在爬。

张的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名义上的弟弟在自己屋子里fa情,他也觉得羞耻,甚至庆幸自己院子里无人伺候,不然传出去又是一段史记。

“哥!帮我!”范思辙哭道。

张的的两只手不知道该往哪儿放,电光火石间决定进入懵逼状态:“帮你什么?你出汗了,很热吗?”

范思辙瞪大眼睛,愣了。

他不信范闲没有看出来他此时的不妥是因为chun药!他料想很多种可能,觉得范闲此刻没有离开是怕他出事,又觉得无耻都无耻了自作自受说不定这种苦肉计还能让他俩更进一步,或者范闲把他扫地出门也可让他死了这份心,却没想到范闲他居然更无耻,他装傻!

这要他怎么回?承认要给他下药然后一不小心自己中着了?

“哥!”范思辙站不住,扶着桌子贴在冰凉的茶壶上,觉得不够拎起茶壶自己浇了满头满脸,他可怜兮兮的望过去,知道范闲最心软了……

张的的被他看得一个激灵。

“热的话……,你先出来,外面可凉爽了!”他指着外面,言不由衷。

范思辙笃定了不想出去,他今天就是要一个结果,得到范闲最好,得不到范闲也要让他知道自己的心,大方向没错,但是细节……已经来不及想,他现在yu火焚身,瞎话随口就来:“我冷!我要哥抱抱!”

张的的看着外面毒辣的日头,自己倒真是一身冷汗凉飕飕的。

范思辙在他屋子里大肆shen吟,越来越过火:“哥!我现在感觉有使不完的精力,你帮帮我,不要闹了!我撑不住了!”

怎么办!

张的的手足无措,想转身逃跑,但是21世纪的良好教育告诉他不能就这样走了,万一范思辙出了什么事,得内疚一辈子。

“冷吗?冷就活动活动!”他看到墙角的锄头,快步拿了走过来,远远的把木柄递过去。

范思辙眼帘朦胧,一头雾水,然而现在情yu高涨,多想不了什么。他握着木柄,抚摸着上面的纹路,思绪如同脱缰的野马,不知道范闲此举是何用意,难道?或是!!?一个大胆的念头窜出来,他自己吓了一大跳,苦哈哈哭着喊:“范闲!它它它帮不了我!”

“你看外面这地多结实!年轻人精力旺盛不稀奇,去种田!翻一会儿地,你精力就使完了!”张的的跑到院子中央,指着地大声道。

范思辙傻眼,又惊又呆。

他现在看什么都一层光晕,尤其是站在阳光里的范闲,跟个元宝似的金灿灿般的亲切。

然而现在才发现范•自带光环•美貌温柔•玉树临风•神仙下凡•闲这么可恶!

“你再这样下去,爹娘可就要发现了啊!”张的的再添一把火。

范思辙本来就不聪明,此刻更是糊涂,再加上范闲说的好像没错,精力太多,使完了不就好了吗?

反正范思辙想破了头也不知道为何会在范闲的院子里种地。

“哥你是不是在诓我?”他喘着粗气问道。

张的的躲在屋内,只开了条门缝监视他,他实在是怕了,怕范思辙卷土重来:“挺有用啊,你自己感觉感觉?你翻翻地,我正好种点东西!”

京都气候干燥,泥土结实硬邦邦的,一锄头下去也许就破了个表皮,范思辙把那地当成了范闲,一锄头一锄头的挥下去耕耘。

范思辙没吃过苦,身体的极度疲累和不断涌出的汗水真的让那股火渐渐的熄了下去。

他现在只想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



评论(40)
热度(13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北有梧桐 | Powered by LOFTER

专注☁️☁️一百年